冬藏狮子

2019年

这一年里换了工作 3月5号辞了第一份工作 第二天就病了 咳的呕吐 反复去医院找和我同名的医生 她最后给我开了神经类药品来抑制 确实我闻不得油烟味 咳的长感冒了一样

离职后没有马上工作  颓废了快两个月 4月底开始第二份工作 以为可以好好干下去存点钱 结果计划有变 9月初又离职了

他说7月来找我他来了见了父母可是没有留下来 年少的诺言我信以为真 难过几天后我想明白了 无论如何我们是要在一起的 哪怕曲线一点 你说服了我去你的城市 所以我9月离职 为我们的未来做准备 

10月去了他家  感觉的出来他父母不太喜欢我 太远了 都说太远了 只是一个拒绝的借口吧 冠冕堂皇的理由 让我无力反驳 

离职后办证明 搬家 看书备考 去找你 还要准备一家人的晚饭 日常家务等 我总在学习上的时间不多  这段时间我们总是争吵

11月 你和我关系结束 我真的过了一个光棍节 被你拉黑了半个月 我要求的 那段时间是我所能过得最差的日子了 不能更差了 后面我去找你了 在12月初 我会永远记得你半夜抱着我哭 求我留下来的事情 明明被抛弃的人是我 我多留了几天 生活琐事纷争不断 约好的行程我一个人去了  生气的你没有来追负气离开的我  快5点的时候吧你来了  我什么都没说 我心里已经有太多情绪了 不知道该先抒发哪一种 大抵知道再无可能 所以我提议慢慢走回去 慢慢走到我们的终点 

离开的那天 没有人送我 一如我去的时候没有人接我 我没有在大清早等过谁 也没有在楼下站两个小时 北方的天真的很冷  你要了我身份证号 说帮我查成绩 我给了你一个错的 你发觉了 但没发觉到位  高铁上我查出来我过了 也就是说离我们规划的未来又近一步  满怀欣喜告诉你 你说正忙 很久后你说考不考得上已经无所谓了 

我很想问你  你总说为我操心为我付出 我却从来没看到行动   至少我为了能长久和你在一起  我辞了工作 成了闲散人士备考   我没想过干这个职业的  从来没想过的 

你说是你太累了这两年 我每天等你我何其不累不苦  你说我为你创造了很多难过时刻  那我流泪的时刻流泪的原因是沙子进眼睛了吗? 你总是怪我把原因归结于你  说真的 要不是我忘性大  估计还有一半能归结的 


昨晚你说和高中同学吃饭 吃到凌晨才回来 你说什么我从来都是信得 可晚上睡不着  东想西想  约饭谁也不会约太晚 吃到10点多就差不多了吧  你12点还在 是已经有新欢了吗  

提着橘子来你单位看你 本来就是晚上又没什么灯 黑漆漆的  你还拉我去树林里 是怕你同事看见我吗?出来五分钟恨不得赶紧回去 我什么时候让你这么厌烦了  可妈妈给我打电话我说我们和好了 真的以为你是和我和好了  


后面我们都没联系了 你却又找我 我不理你你很来劲 我一理你你又冷漠  我真的不懂你 对你好你不要 非要我冷冷淡淡的你才开心是吗?

马上面试了 最后几天会努力  今年一点也不好 没工作 存的钱往返折腾买见面礼日常网购等等等用的差不多了 爱情也玩完了  

在一起两年多 我的生日你也记不得 你说我重来没给你讲清楚 那请问你有不耻下问搞明白的想法吗?你没有吧   关于你 我总有一天会忘记的 毕竟我记性太不好了  手机里没了你的照片 没了点点滴滴 收藏里的语音 恨你的时候就删一点 也没多少了  

2020年的目标 工作落实  成长为温柔有力量的人 

希望以后无论我和谁在一起都能过得幸福 但对方可能不和我一起生活就无法幸福  哪怕一个人哪怕穷困潦倒也依旧能把生活过得像诗一样美 我想成长那样的人 热爱生活 干净整洁  心怀阳光 脸上有明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