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藏狮子

10.19

期末后,你给我打电话,我忙的没时间接,后面打给你,你接电话的时候明显有点意外,说还以为我不接电话。你打电话问我要去哪里实习,找什么工作。我说大概就在成都,你说很好啊,离家近。

后面又打来问我找的怎么样,我说在沙发厂做行政了,你说做行政挺好啊,能学到很多。

后面我没在沙发厂做了,你又打电话问我怎么样了。我久久的沉默,然后我说挂了。实在是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

报名考试了,你说银行证监会有招人,让我去,我说我看看吧。

问我报名了吗?打算去哪里?

其实你的意思我都懂,但是我承受不起。因为我给不了回应。

你是那么的想要了解我,你对我似懂非懂。
我不想被你了解,也不想被别人了解,更不愿意去了解别人。

我这样的人,不适合恋爱,适合去发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