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藏狮子

2018.6.30

于六月的最后一天,分手。应了老大的话,七月将是全新的,好好努力。

在一起一年不到,之前还在计划一周年如何过,送你什么周年礼物,计划着攒钱给你买你爱的鞋。霎时间一切成空。我期待着你找我,但不可能和好了,和好了又是之前的循环,于你于我都是消耗。

你说你不是我要找的人,没有两个灵魂是天生就匹配的,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我呢,大概也并不是你要找的人,姑娘那么多,不用勉强非要在我这个老姑娘身上挂着。

离了你,我的生活还是要继续,会更加努力工作挣钱,一个人过好小日子,有钱了可以出去玩一玩,不再一个人待着。生活应该还是很美。

最幸福的日子大概就是你来的那几天,愿我永远有人爱。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