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藏狮子

想一万道三千

      夜深了,隔壁的小女孩还在吹头发,吹风不徐不慢的声响着。

      我的窗户开着,透着对面零星灯火,我的心也开着,透着的是什么不清楚。

       我把他删了,全部拉黑,这很幼稚我从心底里认为。然而我除了用幼稚的行为表达失望别无他法,装淡定吗?还是睡一觉就好的自然治愈?都不要

       在一起很久了,从没想过和谁在一起这么久,久到什么都想到他,久到爱他超过父母,久到眼里只能看见他了。患得患失是最讨厌的状态,不确定的未来也赌不过青春几年。最好的已经给了你,对你问心无愧,但你说的能否做到要打很多问号❓不奢求不要求不强加相处才舒服,对你我尽量做到,但始终还是觉得给了你压力了,不是你的问题,全是我糟糕的心态导致。

        最怕的不是你不好,不是你对不起我,这些如果还爱你,都可以说服自己原谅再从头来过。最怕的是觉得没意思了,一下子就失望了,宁愿误会也不想继续了,你很好但我为什么要选你,你不好那我凭什么选你。也许明天我就好了,也许我再也不会提起精神,无论如何,都祝你前程似锦一切安好。

         为什么每次情绪都这么大,叩问自己。才想明白我的决绝狠心皆来自于我的胆小怯懦,与其等着被别人伤,不如先做坏人,等同于欺骗自己,是我自己选的,是我为自己好的,这是最正确的选择。

评论